SABATINI

AOYAMA

SABATINI的由來

因喜愛羅馬料理而延續傳統並持續創新

追尋義大利料理的源頭,可以追溯至羅馬時代。據說那時已有一日三餐的觀念,並發展出從前菜至主菜一道道慢慢享用的西餐飲食文化。

1958年,「SABATINI」義大利餐廳在羅馬開張了
身為店主的SABATINI三兄弟認為義大利飲食文化的精髓源自羅馬料理。創業之初就決定把店開在羅馬。當時的義大利,餐廳被嚴格區分為Ristorante(高級餐廳)、Trattoria(大眾餐館)、Osteria(小酒館)。Ristorante的門檻極高,對於食材、食器、空間舒適度及服務品質等都制定了嚴格的標準。但他們本著「傳承義大利飲食文化」及「比起物質生活,不如追求精神上的富足」的熱情信念,選擇踏上這條路。

餐廳經營的夢想實現後,才是挑戰真正的開始

例如堅持當天食材當天採買。當時堅持每天到市場進貨,提供最新鮮的帶殼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給顧客。這樣新的構想就是由SABATINI開始力行的。以現在的角度來說是很理所當然的,但在交通不便的當時,卻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明知困難卻仍努力付諸實行,才因此蘊育出新的傳統。

50年一路走來,慢慢建立起的傳統「提供舒適的環境、讓顧客吃得心滿意足」「在氣氛愉悅的環境中,以最自豪的料理周到地服務每一位顧客」,至今依然奉行不渝,也期望今後能將義大利飲食文化繼續傳承下去。

SABATINI的歷史

1958年 義大利.羅馬
「Ristorante SABATINI ROMA」
1981年 日本・東京
「Ristorante SABATINI AOYAMA」
1983年 日本・東京
「Pizzeria SABATINI AOYAMA」
2006年 台灣・台北
「Trattoria Pizzeria TRASTEVERE TAIPEI」



1958年
「比起物質生活,不如追求精神上的富足」。
基於以上信念,「Ristorante SABATINI」在義大利羅馬誕生了。不滿足於形式上的規範,而致力於成為一間讓更多的顧客展現滿足笑容的Ristorante高級餐廳,成為現今許多世界名店的成功典範。
終於SABATINI三兄弟的挑戰往世界的舞台邁進。
1981年
「只要相信自己,就能成功開拓屬於自己的道路。」
在日本尚無任何正統義大利高級餐廳的年代,「Ristorante SABATINI AOYAMA」在東京.青山開幕了。
1983年
「Pizzeria SABATINI AOYAMA」在東京・青山開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廣受好評而高朋滿座,「每當天晴的好日子就會想到SABATINI坐坐…」,漸漸地在日本走出了自己的風格。30年以來,依然傳承著義大利飲食文化。
2006年12月
「提供舒適的環境、讓顧客吃得心滿意足」
「Trattoria Pizzeria TRASTEVERE TAIPEI」在台灣・台北開店。
克服了國家及文化差異的困難,將義大利飲食文化的精神,帶到台灣發揚光大。

我們的堅持

要溯本追源的話,就得從羅馬SABATINI說起。我們亦承龔了其精神。 例如說,我們非常重視手工現做的美味,料理都是由廚師親自製做的。 拿西餐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高湯(bouillon)」來說,每次都要花費大半天的功夫熬煮。 其他如醬汁、蛋糕、麵包及義式冰淇淋等,也全是店內自製的料理。 由義大利專業披薩烤爐手工現桿現烤的薄皮披薩,也是非常講究的一品。 除了美味,食材上更講求對身體健康、能安心食用。

為營造最舒適的用餐環境,捨棄紙製桌墊及餐巾,使用桌布及口布。巧心設計的用餐區域,展現內斂奢華的質感。

只要與「提供舒適的環境、讓顧客吃得心滿意足」有關的事,都是我們所關注的。 抱著誠心誠意的心情接待及歡送客人。設身處地為客人著想,提供優質服務及美味料理,來打動客人們的心。

世界各店

Ristorante SABATINI ROMA
Vicolo S. Maria in Trastevere, 18, Roma Italy
Phone : +39-06-5818307
http://www.ristorantisabatini.com
Ristorante SABATINI AOYAMA
Sancresto B1F 2-13-5 Kita-Aoyama Minato-ku, Tokyo
Phone : +81-3-3402-3812
http://www.sabatini.co.jp
Pizzeria SABATINI AOYAMA
Sancresto B1F 2-13-5 Kita-Aoyama Minato-ku, Tokyo
Phone : +81-3-3402-2027
http://www.sabatini.co.jp
Ristorante SABATINI HONG KONG
The Royal Garden, 69 Mody Road, Tsimshatsui East, Kowloon, Hong Kong
Phone : +852-2733-2000
Trattoria Pizzeria TRASTEVERE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7號1F
Phone : 02-8772-1237
https://trastevere.com.tw/
Q
ここをクリックして表示したいテキスト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A
ここをクリックして表示したいテキスト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テキストは「右寄せ」「中央寄せ」「左寄せ」といった整列方向、「太字」「斜体」「下線」「取り消し線」、「文字サイズ」「文字色」「文字の背景色」など細かく編集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テキスト...。